keiko_lines

My vocal~

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摘抄

      我写在纸上的话一点用都没有,你们可以撕掉它们。就算考进了志愿的大学,未来也并没有被保证,你们的未来其实很严峻。说道底,就连我也不知道自己的今后会怎么样?说白了就是充满了不安。但是,说说我刚说到得峭壁,当你们准备开始攀登时,看到前面的人在自己眼前失败跌落了,会觉得害怕吧,心想自己会不会也变成那样,说不定回不了头,于是一步也不敢前进了,但是那个失败者其实抓住了某个地方,虽然受了伤,却出乎意料地顽强去挑战了别的路线。如果知道了他还好好地认真地活着,你们会不会多一些勇气呢?心想:没想到这人没有事啊,那自己也试着攀登看看吧!这样你们会不会就有勇气踏出下一步了呢?所以,我一定会在别处活下去,工作,生活,吃饭,好好地,像模像样地活下去。

评论

© keiko_li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