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_lines

My vocal~

普鲁士蓝

December

知日礼仪篇说绅士就是硬着头皮加自命不凡。

2013年的月曜夜讨论了东奥会,七年后的东京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人的一生里的七年里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本来正感慨着,发现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时间显示的是2015,是的,已经没有七年了,只有五年了,2020年的自己会怎样自己真的不知道,也不可预料,有自己的目标吗?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吗?要实现自己的想法需要什么呢?勇气,自律。

电脑桌面换成了紫色调的yokohama,不知道为什么,看城市夜景的时候我总会有淡淡的寂寞的感觉,G总说我的情绪一直不高,得奖学金也不开心,给我举办惊喜生日蛋糕也是很冷淡的样子,其实是不知所措,一起去食堂吃饭的时候电视上播放印尼飞机失事的新闻,她突然动容流泪,很善良的孩子,是心中带着她的那份纯真和善良,总是很麻烦一直撒娇还容易暴走的孩子,也许这样的孩子虽然是troublemaker,但因为这份单纯和善良就值得保护吧,从第一开始就不允许任何人INAND OUT的自己必须为自己的自大付出代价。

January

开始上班,大步奔跑的时候觉得自己还年轻。很多工作没有以后改正的机会,所以第一次就要做好。

​鸡冠花捧花,花朵的柔软褶皱好像新娘的镶边裙摆。我自己对婚礼的期待就是挂脖款缎面婚纱。

初中时候想写花开花落和花香四溢,以为经过花开花落可以有所结果,但实际上可能根本没有所谓结果,只有寂寞是长久的。

讨厌自己鞋子布满灰尘的样子,但又好像无所谓。

工作不是自己想做就能做的,当不被需要没有市场的时候只能开始第二人生了,在每个位置都会不安,有很多比自己更想得到这份工作的人,但现在就接受吧。

自己没有那么冷静客观的思考呢,对人生的不安定感,谁都有吧。淘宝上的冰球壶Curling播音器,我个人喜好的非常棒的冰球设计,但销量并不好。

小熊发来语音信息,被思念是一种幸福,可如何回应呢?

人生就是有许多徒劳的事,但是,有时候等待是有结果的,像打保龄球一样不断的抛出一球又一球,不能停止。

幸运三天,倒霉也只有三天。

Curling很上手了,冷静准确的推球。

染了普鲁士蓝的指甲,浓郁的感觉。

在摇滚演唱会上还冷冰冰的自己太差劲了,为什么这么冷淡呢?

我和summer都羡慕Sherry的自由和my pace ,不需要谄媚取悦任何人的活下去

初中的时候大胆的对自己喜欢的男生说,你写封信给我吧,然后男生真的写了一封信,这样大胆肆无顾忌的summer真的很喜欢,现在也是,明白声称不要有房贷的男友的summer我很喜欢。

不希望自己以前总是鼓励别人带有希望,现在也变得没有希望不懂活在当下。

 February

Kattun“我的街”:谁也不会认可我们吧 ,谁也不会想要去理解吧 ,虽然一直的寻找着却找不到,但是确实是在某个地方吧 ,沮丧的心情在你的笑容中消失,这个街道用黄昏拥抱了我们。

很喜欢日语谁也不知道的发音,谁も,舌头轻触上颚后回转轻触牙齿,寂寞的降调,是带着稍微的失望说出这个词语的吧,听和说都变成了困难的事,Zoe像小说主人公一样自我伤害着恋爱,不愿忍受伤害想要重新开始的自己和贪恋爱情温度的自己胶着。

情人节,还是单身的自己,内心还是浮躁的自己是不是太理想化了么?“如何信任当下的自己”,带着遥远的目标生活会忘掉今天的意义,要更深的理解今天的意义。

怀念错过的,伸手去抓原本已经离开自己生命的人,不敢发出自己的声音,会得意忘形而不懂尊重。最喜欢叶子发自心里的温柔,自己也可以做到么?

 

 


评论

© keiko_li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