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_lines

My vocal~

小事

 生活由细节组成,那些小事能让我们高兴上一天,一刻,一生一世。

 

裙子

   高中时候不喜欢裙子,大二才有了一条细格子裙,棉布质地,后来买了雪纺裙,黑色是必备款,正式又显瘦,还有很多拼接裙,大方雅致,不会出错。非常喜欢D&G的一条蔬菜印花雪纺裙,上面密密麻麻印满橙红色番茄,可爱又热闹,想象着穿上去时会有多活泼甜美。小店里见过玫红色雪纺裙,领口缀着木耳边,搭配宝石腰带,配上模特的清爽笑容,让人心生向往。

看到女生用运动卫衣搭配开叉运动裙也很欣赏,休息时喜欢把长格子衫当裙子穿,配运动鞋来穿,大体女孩都是喜欢连衣裙的,喷上喜欢的香水,风吹过撑开裙摆,心头微微荡漾。

 

鞋子

鞋子的话,常穿的是帆布鞋,黑色,有时是米字旗图案。第一双高跟鞋是黑色漆皮的,略大,脚后跟老是磨出水泡。喜欢镶嵌金属铆钉款式,十分热辣的朋克风,还有牛仔布质地的,很休闲的感觉,可以搭配轻柔长裙。后来才会喜欢绒布面料,紫色或蓝色,适合冬天。很喜欢坡跟鞋,穿起来比高跟鞋舒服很多,出门时经常赤脚穿一双白色坡跟鞋,拿着印着字母的军绿色帆布包,落落大方,听说穿喜欢白色鞋子的人有精神洁癖。也非常喜欢踝靴的干净利落。大学室友买过一双可可色的防水台高跟鞋,非常喜欢,跑好几个店都没有找到。

对穿上红底鞋的人很好奇,太性感,有个老师非常喜欢穿红底鞋,在学校里不停恋爱。

表姐结婚时送她一双金色细跟红底浅口鞋,华美至极,她非常喜欢。看过电影版欲望都市就非常想要一双蓝色鞋子当作婚鞋,维多利亚式的一点蓝,海洋一般的蓝。刚开始穿高跟鞋的时候喜欢很高的七八厘米的,后来喜欢 三厘米的,因为要跑来跑去挤公交。舒服与漂亮不可兼得,我选舒服的。

 

评论

© keiko_li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