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_lines

My vocal~

遗失一只耳环

     遗失一只四爪锆石耳环,只剩一只孤零零躺在桌子上,另一个怎么也找不到,地上桌子上都没有,SMALL发短信说发低烧不能和我和圈一起出去逛,于是很平静的和圈看冰雪奇缘去了,回想起来,如果是高中的我,会马上跑去她家嘘寒问暖,怎么不再温柔耐心对待朋友了呢?她也五年后才告诉我她高中暗恋过一个清秀的男孩,我们都有各自的秘密了不是么?圈说我的梦想欧洲旅游只值¥11000,她说的其实对,以前想开咖啡铺,可觉得现在小资情调咖啡铺已经泛滥成灾,毫无新意,脑子里有东西在叫喊,想写点东西,却怀疑自己的才华,选择越来越少。我想写出我们心中的浮动涟漪,那个叫尤依的女孩。

    新买的岩井俊二新书《吸血鬼》,一直懒得看,不能连看书也静不下心。把喜欢的蚜虫图片剪下来贴在明信片上,时间就像蚜虫把我们啃食。喜欢明信片的名字,untitled,未命名,圈问我敢不敢往上海闯,心里向往但不确定,下载的《纽约拾荒者》里的流浪日本老汉,原本在世贸大厦工作,现在却是皇后区的拾荒者,在亚马孙买了格特鲁德斯坦因的《爱丽丝自传》,在盐之书里看到过,一对女同生活在巴黎,巴黎成为她们庇护之地,纽约、伦敦、巴黎、上海,是世界上最具有包容性的城市,也是色彩斑斓又最残酷的城市。

评论

© keiko_lin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