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_lines

My vocal~

杀死一只知更鸟

谁杀了知更鸟? 是我,麻雀说, 用我的弓和箭, 我杀了知更鸟
谁看见他死去? 是我,苍蝇说, 用我的小眼睛, 我看见他死去。
谁取走他的血? 是我,鱼说, 用我的小碟子, 我取走他的血。
谁为他做寿衣? 是我,甲虫说, 用我的针和线, 我会来做寿衣。
谁来挖坟墓? 是我,猫头鹰说, 用我的凿子铲子, 我会来挖坟墓。
谁来当牧师? 乌鸦说,是我, 用我的小本子, 我会来做牧师。
谁来当执事? 是我,云雀说, 只要不在夜晚, 我就会当执事。
谁来拿火炬? 红雀说,是我, 我立刻把它拿来。 我将会拿火炬。
谁来当主祭? 是我,鸽子说, 我要哀悼挚爱, 我将会当主祭。
谁来抬棺? 是我,鸢说, 如果不走夜路, 我就会来抬棺。
谁来扶棺? 是我们,鹪鹩说, 还有公鸡和母鸡, 我们会来扶棺。
谁来唱赞美诗? 画眉说,是我, 她站在灌木丛上, 我将唱赞美诗。
谁来敲丧钟? 是我,牛说, 因为我能拉牦。
所以,再会了,知更鸟。 空中所有的鸟, 全都叹息泣, 当他们听见丧钟, 为可怜的知更鸟响起。

1
评论
热度(1)

© keiko_lines | Powered by LOFTER